close

 

 

幾年前,去台灣時在安和路,看到記憶裡沒有的高樓大廈

我拍下來,很奇怪的設計,不說喜不喜歡,

 是愛上玻璃帷幕反映的對面的老公寓,那才是我記憶裡的安和路

照片沖印出來,卻擺在上衣櫥上面長灰塵

總是對自己說,有空把那 A1+的框子扛出來整理

 這樣說說想想,也就三年的時光溜過,

現在,

終於在客廳有這麼個豪氣的視覺裝潢了!

 

 

DSC_0347

 

我們所謂的快樂,是甚麼?

是別人看得到的?

其實,

是別人感覺不到相同程度的喜悅!

 

 

DSC_0345.JPG

 

 

其實,那幾天我滿不快樂。

 於是,把廢棄堆找來的大舊框換新的內容。

 

 大木框裡本來裱著聖人受難,眾人圍著他的祈福。

對於從小從道廟、神明傳統信仰長大的人

 上帝,聖徒,不過都是外國人罷了!

 

 所以,我把黏貼的非常難撕掉的影印圖畫,花了很多時間

慢慢的撕掉!

 

 

 

DSC_0346

 

 

粗心、隨意的我,這些年來,也學到慢下來。

 對於品質,也慢慢的講究質感

 光是黑卡紙的框,我就桌子的東、西、南、北各方位

 試圖盡量的分毫不差,不然,掛上去,自己每天看著

 正不正,才不會懊惱 ”那時該用尺量.........."

現在非常滿意成品。

 

而過程,我享受著一種完全就是 “快樂”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