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女寄給我一個郵箱

我錯過了郵差,沒想到現在他們送到轉角的雜貨店

跟台灣的 7-11 一樣,店裡的小郵局也跟著商店開道晚上11 點

我們上班族受惠啊!


裡面有兩本相簿,姪女們有小心的幫我放到本子裡

很多忘記了的過去呢。

看著看著

怎麼都笑得這麼開心啊?

看年份,其實那時剛跟某人分手

我記得那是聖誕節後的幾天吧?

他說要分手

我問為什麼?是她嗎?

他沒有說話,

我說她跟你很配。

他終於不敢相信的低吼“該死的女人”

那樣子很理性的接受

所以,坦然的把日子過得更開朗。















跟室友一起跟團去玩


































年輕時,像片都是自己

那時代沒有現在這麼容易的自拍功能

就是朋友互相拍來拍去囉


有了孩子之後,小小孩看相片會不高興的問我,

媽,妳怎麼讓我一個人在那裡?

傻孩子,媽媽就站在你前面拿著相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