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位相機出場之前

沒有人會浪費底片在拉拉雜雜的構圖

但是就因為數位時代的可玩性太高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在電腦裡總是有一大堆無法解釋 - 為什麼鏡頭會瞄準這等景物



老大小學時我幫他縫製的哈力波特裝扮大衣

真不趕相信這徽章是我車繡出來的




某日的下午茶




整理書架看到這黑白照片 - 那是英國北部很美但是風很冷的留念




我與單車形影不離




忘記了到底是在拍什麼 - 好像正在整理房間嘛





買了好幾個這種糖果罐

用來裝不再穿戴的珠串項鍊、耳環最美麗




週末下午的影集,平淡的劇情

適婚女子感到被周遭的親友恥笑

所以急迫的四處尋找結婚對象

這種保守的美國白人故事倒是很難想像會拍成影片

老女人的客廳窗台倒是給我另一個畫面故事

有些人喜歡種養盆景

收集整群擺在窗台跟窗外花園的植物對看

屋裡的桌椅總是擺在同一個落腳點

這種堅持是我仍然不懂得的






應該是手機拍的,城北有個可以騎單車上去的石砌古城牆




這張咖啡桌是用床架組成的,因為很大佔空間

於是一個假日就給鋸掉兩邊

客廳終於看起來較寬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嬌 的頭像
    阿嬌

    阿嬌花的部落格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