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女人經歷過跟我一樣的怪現象,

當我興高采烈的放上浪漫情歌凝聽的時候

生活在同一空間的男人就會嗤之以鼻的恥笑音樂的品味

也不知道真正讓男人不贊同的是歌?還是帥哥樂手?

以下是幾個我想得出來的男人最不愛“洋歌手“



“空中補給“在八零年代幾乎可以稱他們是台灣的常客呢!

在台北非常的頻繁演唱會都是因為我們台灣女人的熱烈支持!




Kenny G,吹薩克斯風的俊男,有誰逃出那種誘惑

他那讓天下女人昏暈的細密捲髮更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我曾擁有他的音樂

要是有哪個男人不取笑Kenny G 的話,他可能就真的不懂女人




鼓王Phil Collins 雖然外貌不驚人,但是 唱太多情歌也成為女人愛。



還有誰也當選上男人最受不了排行榜?


*後續





比較近期的女人最愛該是英國的 take that,對我來說是新生代

這個帥哥團說真的就是以女性為主要賣點的精心朔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