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喜歡餅乾涂上軟起司。週五下班後終於放鬆身心,不需要趕著做晚餐或催促

孩子們準備好隔天上學的事情,拿出餅乾、各種起司,洗些小番茄、葡萄,這樣三人圍坐

稍稍填飽肚子,晚餐可以晚點再弄了。


      


雖然不是作什麼大事業的婦女,可是整個上學日裡加上大小瑣事每每撐到週末才記得累,躺到

沙發小歇直到聽到自己發出沈重的吐氣聲音才醒過來,虎兒說我睡覺有夠大聲耶,不過還好不是

打呼的聲音。

從九月開學我就騎車上班,有時晚上出去也是跑單車,省了很多鎊存給孩子們坐公車,雖然有

點累不過行動起來比較自由,坐公車要是錯過可就要等個半小時,難怪兒子們要是錯過了就乾脆

走路。天氣冷了倒是沒差,只是下雨就比較討厭,衣物得要防水防風才好,過了四、五點也最好

裝上前、後燈。

已經有開始想學開車了,心裡建設幾乎有做出決定了,冬天沒車真的不方便,以前身子還不錯,

不過近幾年已經有感到比較吃力了。

不過養台車子可也是滿貴的,如果沒有認識會修車的人也是很麻煩,買不買車等有駕照再煩吧。





(天氣冷起來卻開始愛上沙拉餐,烤雞翅、紅羅馬尼亞葉、酪梨美乃滋)





近來老大情緒都不是很好,我自己也不是很有耐性的常罵人。今晚哥哥居然非常順從的

答應幫我做菜,我把烤雞放烤箱就坐下來看電視,只需要偶而去指導哥哥怎麼作蔬菜湯。

這個週末滿愉快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嬌 的頭像
    阿嬌

    阿嬌花的部落格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