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餛飩可不是微波爐餐哦

有了餛飩皮、絞肉還有特大包的奶油麵

第一次包的餛飩比水餃還大顆

內餡太飽滿的餛飩真是不對勁

雖然吃起來美味,可是該是一口就可滑入嘴裡的期望

硬得分四、五口才吃光

多,其實並不見得就對呢!








以前虎兒試過沙茶醬並不喜歡

不久前試喝了我的“自私湯麵“之後他也愛上了這調味料


  

上圖後面那罐脆辣醬我拿上桌的時候故意說是

super duper hot chili

有種熊熊的男人類就會不信邪的硬要試吃

當然我家的小雄熊也落網啦




也買到好幾包不同口味的魚丸

加上蟹捲的湯麵也是我們的新菜色





這樣子吃得精光的表現不就是所有的媽媽最得意的嘛!

 



哥哥不吃肉,所以那天做了他喜歡的台式玉米濃湯

沒有加上鮮奶油,只是簡單的用欲米粉勾芡



打個蛋慢慢的混到濃湯裡

幾片全麥麵包塗上軟奶油沾著湯吃

簡單的假日午後小點

尤其圍坐在秋日午後靠窗的陽光下

讓人有溫暖、滿足的愉悅





這樣子的日子只是偶而啦

有些日子則是反極的懶散

就像上星期我整個週末都昏睡、頭痛的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這種時候哥哥會比平時更用心幫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嬌 的頭像
    阿嬌

    阿嬌花的部落格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