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下班時間後,趕過去另一個大樓兼差(頂替病假的同事)

一、倆個小時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快六點了,趕緊找小子,練球我會來不及送他去了


結果,他居然忘記了!趕緊驅車去他朋友家接他,然後快快往練球場去。

即使遲到,也比缺席上道!


我趕去買菜,肚子餓去超市,當然買了一大推車的漫溢的食物。

趕回練球場接人,怎麼烏黑黑沒有人影?

小跑步還不小心把正想吃的雞腿掉到地上,真是有點小亂了。


打電話給教練,原來比平常早半個小時結束。那,我兒子呢?

只穿著短袖運動衣,還好有保暖運動長褲,可是穿的釘鞋怎麼走回家?

也沒手機,就簡裝去練球。


急匆匆回家,想說也許他會去附近哥哥公寓。打電話給哥哥,沒去!

會不會自己走回家?還是隊友家長好心載他回去?

這麼大的人了,不會迷路。可是天黑了,又滿冷的......

 

回到家,倒車後開了車門 :" mum....."

聽到兒子低沈的呼叫,我安心了。

他躲在後院的腳落,還好我有放木排在那裡,整個人捲在上衣裡,聲音抖顫。

 

進門趕緊去躲棉被。

還好不是冬天,要不然半個小時,凍死都可能。

不過,真是大冷天,他應該會去找熟識的鄰居吧。

我總是不太確定是否該在哪裡藏個配匙,或許需要。

 

想到孩子受凍成那樣子,我真不捨。

決定要準備急救包(折疊式帳篷跟睡袋)

還是等下次他朋友們過來玩,幾個男生把停車位放雜務的花園鐵皮屋扛上來好了。

整理一下放個椅子跟一些小設備,冬天裡的最佳“避寒”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