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藝廊晚上免費入場,裡面的特展半價。

我無事,所以想去回溫些我的藝術靈性。





我進去看了幾幅收藏的當代畫作

拿出筆在紙上紀錄我看畫的感觸:

一幅畫,可以讓你想跳躍?或靜止?或情緒激動?

顏色可以牽動你的心懸,卻拉不下旁邊走過的另一位觀賞者的心

顏色,因人而異的情緒。

一幅畫,或說,很多幅畫,讓我無動於衷。







一幅畫構出來的空間感,難夠把妳跟那幅畫之間拉出海闊天寬

一幅畫,到底是一場春宮遊戲?看不出美麗只讓我感到疑惑。

一幅畫,亂七八糟,真的

一幅畫,看似不像甚麼,甚麼都不像

一幅畫,就是昏了頭的噴漆四溢






有一幅畫,風景秀麗如劇場

有一幅畫,建築系畢業的

有一幅,好像很簡單,留白其實是滿滿的碰壁

沒有,其實不是沒有。





另一間展示音樂與藝術

“一整間的鬼畫符” 我說

他們是藝術專家“這是啊! ( ㄚˋ= art ?)






很少走出藝廊有這種憤怒,在藝廊外面,我卻看到四處充滿藝術!
































我真的保證,我這裡給妳看到的,絕對比我在藝廊裡面看得那些更算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