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需要去銀行辦事,因為不想繳停車費,

所以就轉去停車場邊的超市停車。

反正我很常跟他們消費,且他們告示說倆個小時以上才收費。

超市旁就有小河,雖說是 river, 其實只不過小玔罷了。





繞過去發覺樹上掛著大型藤編,

不遠處也有好幾個不同造型的沿著步道裝置。

這應該是跟環境相融的意識創作。























有位女士看我照相就有禮停下來不影響畫面。

我跟她微笑道謝,兩人居然開始聊起來。

她問我示藝術家嗎?我說現在不是。

我是學過藝術,但是還沒實習藝術家生涯,目前只是懂得欣賞的人。

她很開心知道我的小歷史,也告訴我她兒子現在是大一的建築系學生。

就這樣,因為這種不是可以跟平時生活周遭人相談的話題,

我們投機的巧遇,因為這些突然出現的編製柳藤裝點。

驚喜,總是在不期然的時候,出現在美妙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