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老大邀他從小就很要好的朋友跟他一起去台灣玩。

出發的前一晚他到我們過夜,然後他們一起搭火車去機場。

這位朋友看到客廳牆上我畫的兒子的畫像,

他說很喜歡,我當然很高興聽到這樣的鼓勵,

所以馬上答應也幫他畫張。







粗稿圖

其實草圖畫了好幾個月了,就因為沒有定完成日期所以就擱著。

前幾個星期老大跟我說,朋友的生日快到了,要我把畫給他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這下子為了兒子給的理由,有了截止日期,於是連夜趕工終於交出了。




壓克力顏料,真的越多層越有質感。

目前我喜歡挑戰自己,實驗薄薄刷色的多層法。(layers)


當然也可以厚厚的當油畫料。

我覺得太慷慨的厚層、結實顏料,

有那種不友善的遮掩、糊蓋。(blocked)



*完全是目前個人的習作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嬌 的頭像
    阿嬌

    阿嬌花的部落格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