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空間、這樣的好天氣,孩子可以亂跑,大人可以邊走邊聊邊運動。











饅頭把樹枝丟水裡,小虎撿回來叫他不要丟進去,可是又把樹枝還給他。

湖區養的水鳥好像蒐集來自各國,不過我寄不得哪個是哪兒來的

站在湖邊前面三個我知道,都是台灣混英國,右邊的倆個好像還參了點愛爾蘭。






















白臉鳥的腳很奇特




聽說,天鵝是 marriage for life





進了公園饅頭就先找到樹枝,我不知道是誰教誰 "fetch" 丟樹枝給狗啣起來的遊戲

這個,就是饅頭把麥當勞玩具往前面丟,然後跑去趴著用嘴含起來,真的。

他玩得很愉快,所以我沒有制止他。他笑得很開心反正媽媽在遠遠的前方沒看。

小虎要不是顧慮到自己的年紀不能裝幼兒了,可能很羨慕可以這樣玩呢!






美女美景啊






整天我們都很愉快,只有一個小節被破壞。在公園的時候,寧的朋友被一群好像是西班牙還是

義大利年輕人故意推撞,整個過程就在我前面十步遠的地方演出。那小子故意假裝彎腰咳,那

彎腰的同時就用利、推狀在步道上跟他平行的芳。

他的演出相當的彆腳,只是當時我跟本沒有猜想到會有這種惡劣人物在那種場地出現,所以直到

我看到芳的反應才醒過來。看過太多這種人我知道正面跟他吵架可能讓他更興奮。

於是我冷冷的在他跟那群嘻笑的人走近我時不急不徐的說:

that is not very nice, don't you think you should say sorry to her!

不知道他的英文好不好,不過希望那群女孩子的英文比他好,這樣他要引起她們注意力的效果

至少得到相反的結果。好像每個團體裡總有這種穿著體面,內心卻破爛不堪的人。


有些事情我能放過不在計較,可是有些事情我又很難忘掉。這事件我對沒有立即行動支援芳感到

很不能原諒自己,換成我是她,也會希望能有強力的幫助,甚或,有人提早預試而做出防範。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能釋懷,覺得當時我該跳起來痛罵他。或許這些年來從英國青少年行為學到

太多,所以沒有衝動的原因也是知道搞得好就好,搞錯了遇到沒有對錯是非的人就會搞得更糟。

 





夕陽





終於都累垮了!

當然有去店裡,每個小孩都有買個小禮物搞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嬌 的頭像
    阿嬌

    阿嬌花的部落格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