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張藝術人像開場助興。





上次到倫敦參觀藝廊還是在五、六年前上大學的時候,因為要寫論文自己跑去 Tate London

待了整個天。那是非常享受的經驗,可是有點兒孤單。





總是覺得那種場所小孩子一定不適合,雖然有很多人特地帶小孩子去培養氣質,我卻寧可

自己去修習也不願四處找小孩。這次路過 portrait gallery, 寧小姐居然輕鬆的說 "我們進去吧。"

我想,行得通嗎?沒有時間想更多, 小孩子都已經進去了,既來之則安之囉。

跟寧和芳帶小孩出門玩很自在。最怕的家長是那種,看不慣別人的小孩行為的時候的大便臉,

要不就是為了小事跟小孩子堅持立場演出對與錯之爭。


以下像片侍從影片剪輯出來的,畫質比較不純淨。



樓上展出的年份較早的貴族家族大概十一、二世紀遠吧?




我知我兒性子,所以他顧饅頭,我在後面監視壓陣。

雖然感到奇怪沒有人阻止這兩位闖蕩的小男子,我心裡有竊喜的輕鬆。

也沒有人阻止我的相機錄影,更偷偷的狂喜。





很喜歡這畫面




玉玲很認真的看呢




其實,這時候後面的倆個男生已經在繞著牆玩捉迷藏








走在隊伍後面的結果,都是照到別人的後面。左是寧,右是芳。









看他們已經開始的放野德性,真的該離開了。

反正這樓層展示的人物太久遠,男人都是戴長長的捲假髮、穿緊身褲襪

女人則不正常細腰,非常戲劇化的傳統服裝。

到樓下找比較近代的可能比較合我們的眼力。可惜到了樓下給建議不可以拍照,還好樓下樓的20世紀

人像畫真的比較合我們的習慣。

這知性之宴是沒有期望給孩子們上到甚麼寶貴的教育,我想他們都很開心,這不就是最重要的嘛!





影片音量請開大妳的鍵盤上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嬌 的頭像
    阿嬌

    阿嬌花的部落格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