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服裝設計師在國際界享有名號都是有其獨特的個人風采

他們的特色當然融合非常強烈的東西方影響

這位 Kenzo,喜歡服裝研究的人可能已經聽聞過此人

不過我卻是在非常奇妙的情況下才發現的。

下午有位老師請我幫忙攝影班低年級的實習底片沖洗的程序

男生載有水龍頭的地方總是無法克制不出小狀況,地上有攤水

所以我叫他們處理,因為沒有拖把就用報紙吸水

攤開好幾張報紙的時候我看到花花綠綠的版面強烈的吸引我的注意力

搶救起來發現是 - Kenzo。

他的設計讓我忍不住等待暖和的天氣,把家裡收集的花布都穿上身

這就是 Kenzo 對我發出的魅力!



這些衣服的款式不局限給排骨架子,這就是這系列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