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兩個寶貝兒子們回家鄉

收到很多人的關愛

接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姊姊滿心房的愛總是尊重、耐心的等在旁

任何事情、任何時刻

我知道有個穩穩的靠山


哪些生活規律不同的同學們也幾乎很少有時間相聚

因為我這個住得很遠的人回家,大夥也排出時間團聚



還有

格子朋友濛濛

當我孩子生病時我第一時刻想到向他求援

因為她住得近,也因為我很確定的知道

熱心腸的她一定會立刻行動

那晚我要求她熬鍋蔬菜營養粥給重感冒無食慾的孩子

當然在拿起電話之前我有考慮很多

怕太冒昧

但是她是唯一我認識的人裡有時間做這事

為了孩子我還是證明了我認識的濛濛

確實是如格子上文章裡的熱心女子!





還有另一位格子認識的女人

因為她的工作時間的關係我一個禮拜跟她見兩次面

為什麼這麼頻繁?

我也不知道!

她的讀書會好像只是藉機去台大校園附近的閒坐閒吃活動

我沒有讀過任何一本他們的書單

但是收到一本祝福的書籍

看完以後我留在飯店署名送給幫我們整理房間的小姐

她跟我差不多年記、差不多的婚姻狀況、差不多的單親媽媽

可是我覺得我有比她幸運多了,因為我肩頭的擔子輕多了


所以,我照著書上的指示

將幸運的祝福發散送給更多的人!







多年來的異國生活

已經記不得那種有親戚就近照顧、心思相通的朋友可隨手幫助的溫暖

回到台灣時心神能完全攤平、放鬆的自在

是種無人能懂得千百倍飽滿的幸福

因為跟親人非常的近、因為四處都是老/好朋友


如ww送我的書上寫的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溫暖的問候

一個真誠的心意。。。。都足以,

讓我們的生命改觀。



接受了祝福

也要

將這份感動的禮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